2018韩国最流行氧气妆 李圣经·宣美·朴敏英美给你看

来源:企媒在线 浏览

小编:   bnt新闻讯 连日超过30℃的高温天气,无疑不在时刻提醒着人们盛夏已经正式开始了。而夏季里女生们最大的苦恼应该就是脱妆问题了。炙热的天气总会将精心化好的妆容无情的

 

  bnt新闻讯 连日超过30℃的高温天气,无疑不在时刻提醒着人们盛夏已经正式开始了。而夏季里女生们最大的苦恼应该就是脱妆问题了。炙热的天气总会将精心化好的妆容无情的摧毁,实在是让人感到头痛不已。

  在高温多湿的夏天,身体排出的汗水和皮脂量也会随之剧增,从而导致一天下来之后肌肤会变得油光满面。如此形象会让女生们的气质大打折扣,即使随后进行补擦也是逃不过冒油现象,如此反反复复的恶性循环对于肌肤而言备受煎熬。

  有些人为了预防夏季肌肤变得油腻,在化妆时就会选用质地偏干的底妆产品。但一味地使用此类性质的产品而忽视肌肤干燥缺水问题的话,反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让变得黯淡无光。因此在夏季建议大家选用质地轻薄而又自然的底妆产品会更清透无油!此外,同时还具备防汗、防水功效的底妆产品也是非常受大家的喜爱。

  韩国女星李圣经、朴敏英、宣美作为韩国代表性的肌肤美女,无论是在电视剧中还是舞台上都时时刻刻散发着百变魅力。即使在炎热的盛夏季节,她们的妆容也没有丝毫的松懈始终保持着水嫩亮丽。在盛夏也能保持毫无瑕疵的妆容秘诀到底都有哪些呢?

  1.基础底妆

  一部分人会认为底妆产品涂抹的越厚,就越有利于维持妆容的持久力。事实上这是一种错误的想法。大量且厚重的涂抹底妆产品于肌肤之上,不仅不能维持妆容持久反而会加快肌肤干燥的速度,因此在涂抹底妆产品时应轻薄且均匀的进行涂抹才能让妆容自然持久。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妆前乳来轻轻涂抹于较容易产生脱妆的部位之上,例如鼻子、鼻翼周围、下颚、嘴角等部位。其次再使用贴合力较好的粉底液或气垫产品来整顿肤色。此时,一定要轻薄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才能展现出自然而又亮丽的肤色。最后可以使用散粉来进行定妆,建议大家使用粉扑将散粉轻拍在肌肤上,这样既能让产品更加贴服在肌肤上还能牢牢的控制住油分,从而达到一箭双雕的效果。

  VELY VELY清爽遮瑕气垫(Perfect Cover Cushion):该产品是经过长达770天的试验开发而诞生的一款多功效气垫产品,能够将肌肤瑕疵、毛孔、肤色、纹理等问题一次性解决。该产品的最大特征就是柔软的使用感和完美的贴合力以及保湿力度,可以打造出如陶瓷一般光滑细腻的肌肤。轻薄而自然的底妆效果以及卓越的防汗防油功效,可以让你维持整天靓丽妆容。

  2. 眼妆

  自然而又完美的眼妆能够令双眸变得炯炯有神而又有灵气。为了防止眼部脱妆可以使用化妆刷沾取适量散粉在眼皮上轻扫而过,之后再使用眼影产品轻轻涂抹于眼皮上即可。

  涂抹睫毛膏时可以事前利用纸巾将睫毛刷擦干净,这样可以减少产生苍蝇腿的现象。之后使用具有防水效果的睫毛膏轻刷在眼睫毛上,可以打造出纤长而又卷翘的睫毛。另外为了防止睫毛膏晕染使双眼变成“小熊猫”,可以在涂抹完睫毛膏之后再抹上一层透明的定妆睫毛膏。

  资生堂魅长浓翘立体睫毛膏防水(SHISEIDO Full Lash Multi-DimensionMascara Waterproof):该产品是一款可轻松打造出纤长卷翘睫毛的睫毛膏产品。可弯曲的刷头能从多个角度和方向塑造出浓密、卷翘、立体的睫毛。

  3.唇妆

  打造唇妆时许多人为了提高唇妆的持久度会选择质较干的产品,然而这样一来就容易使嘴唇变得干燥缺水从而引起起皮等现象。因此为了使双唇维持水润而又饱满的最佳状态,就要选择一款具有持久水润效果的唇妆产品为整个妆容增添气色了。

  首先要做的就是镇定起皮的双唇,可以使用色系相近的染唇液和口红产品来完成唇部妆容。先使用水润质地的染唇液在嘴唇内侧轻轻涂抹并着色之后,再使用颜色比染唇液深一度的口红来仔细涂在整个双唇上。最后在嘴唇上放上一面纸巾并用化妆刷沾取一些散粉,轻轻拍打在嘴唇上就可以打造出干爽而又持久的唇妆了。

  兰芝双色立体唇膏(LANEIGE Two Tone Lip Bar):该产品是一款将具有高显色性质的唇彩和丝绒妆前乳合二为一,可演绎出自然渐变色彩的唇妆产品。能够令双唇绽放出绚丽色彩的同时可以为你打造出水润双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2/120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