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龙音乐季携手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共筑经典!

来源:浙江民生网 浏览

小编: 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荣登世界上最权威的钢琴评论书籍《钢琴著》世界钢琴质量排名全球榜首。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集团作为一个已有165年历史的德国著名家族品牌,超过160

    QQ图片20180716105601.jpg

    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荣登世界上最权威的钢琴评论书籍《钢琴著》世界钢琴质量排名全球榜首。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集团作为一个已有165年历史的德国著名家族品牌,超过160年来,世世代代的博兰斯勒家族掌管者一直专注于按最高标准、打造拥有最精湛工艺、最能够贴近作曲家心灵、与之产生心灵对话的具有黄金音色的钢琴,同时博兰斯勒集团还不断致力于艺术文化的推广及发展,为广大音乐爱好者、音乐从业者创造各种学习、表演及交流的平台。

3..jpg

    旗下的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作为一座顶级国际化文化艺术圣殿,由德国国宝博兰斯勒钢琴集团投资管理。基于博兰斯勒百年经典品牌传承,打造极具国际品质文化运营机构--演艺集团。

4.jpg

   1997年6月,一架博兰斯勒专业音乐会九尺演奏大三角琴,由直升机运抵法国比利牛斯山脉——比利牛斯山脉南峰,法国著名钢琴家、法国学派代表人皮埃尔·瑞切Pierre Réach在这个海拔9439英尺之处,零下6摄氏度的环境下,举行了一场由多家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的独奏钢琴音乐会。

5.jpg

      在陆地海拔最高的地方……在温度最低的地方……在四周白雪皑皑的地方……温度只有-6℃的雪山之巅,保证钢琴有一个良好的状态,供音乐家完成一场专业音乐会,博兰斯勒钢琴——做到了

 




 

很快,如此颠覆的轰动场面即将再次出现!这一次,坐标为 中国

 




           8月5日,在著名电影《阿凡达》拍摄地之一、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的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天子山景区御笔台之巅,一架博兰斯勒旗下品牌三角钢琴将由法国产小松鼠直升机吊装,运抵天子山御笔台顶

 

6.jpg

 




 

一首《我爱你中国》钢琴协奏曲,即将拉开2018年黄龙音乐季的帷幕!在御笔台顶峰15公里之外的黄龙洞景区,在哈利路亚音乐厅屋顶上、在稻田里……更将有91架博兰斯勒钢琴与交响乐团、合唱团共同完成《我爱你中国》钢琴协奏曲的经典演出!

      德国博兰斯勒集团将为本次黄龙音乐季提供总价值高达2000万的118架钢琴。

7.jpg

      交错的黑白键孕育着各种不同的美妙音乐,轻轻触按出一组和铉,铉振动出不可思议的乐声,钢琴就是如此迷人,它古朴、生动。

8.jpg

 

 

12.jpg

 

       今年,黄龙音乐季所有赛场,大师班的钢琴都由德国国宝博兰斯勒提供,最高贵的钢琴配上最优秀的你。加油吧!青春的你,我们为你自豪。

10.jpg

 

 

14.jpg

2018年夏天,以乐之名,汇聚张家界,共享音乐盛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7/12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