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尚亮相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引领国际畜牧业发展

来源:网易 浏览

小编: 2018年7月4日-6日,第13届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印尼目前最大的集畜牧、饲料、乳业以及渔业产业的专业展会,每年分别在雅加达和印尼

 2018年7月4日-6日,第13届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印尼目前最大的集畜牧、饲料、乳业以及渔业产业的专业展会,每年分别在雅加达和印尼各重要城市巡回展出。

丰尚亮相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引领国际畜牧业发展

印尼总统Joko Widodo视察展会现场

印尼是东盟最大的国家,农业也是印尼最大的产业。本届展会汇集了最新的畜牧产业技术和产品,为行业厂商和买家提供一个国际化的贸易平台。印尼政府特别重视在农业基础行业的投入,此次更是吸引了印尼总统亲临展会现场,并驻足参观了丰尚(FAMSUN)公司展位。

丰尚亮相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引领国际畜牧业发展

印尼总统Joko Widodo视察展会现场

丰尚(FAMSUN)自进入印尼市场以来,以做强民族品牌为己任,坚持走贴近客户、自主经营、快速响应的道路。在企业国际化战略方针指引下,公司以优质的单机设备、高质量的工程建造,已经成为印尼市场饲料成套工程的第一供应商,为印尼客户提供几十座现代化饲料工厂,带动了整个印尼饲料行业的发展。

丰尚亮相国际家禽畜牧产业展,引领国际畜牧业发展

此次展会丰尚(FAMSUN)吸引了印尼所有饲料大客户,大家一起探讨印尼农牧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的合作意向。如今丰尚(FAMSUN)公司在印尼区域已将产品从饲料工程延伸至仓储工程、粮机工程、智能机械工程、烘干工程、养殖工程等农牧全产业链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可持续的农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

未来,全体丰尚(FAMSUN)人将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一条新路,将变革创新进行到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澎湃动力,为“中国制造2025”做出新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7/124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