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到底有多拼?出道11年首次休息 拼命工作健康亮红灯

来源:米辣网 浏览

小编: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娱乐资讯!今年来赵丽颖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在影视方面,一部接一部的好剧不断带给大家新鲜感,当你以为她只能可爱的时候,她会告诉你,什么叫邪恶。而参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娱乐资讯!

今年来赵丽颖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在影视方面,一部接一部的好剧不断带给大家新鲜感,当你以为她只能可爱的时候,她会告诉你,什么叫邪恶。而参加《七十二层奇楼》,《偶像来了》等综艺更是让她有了“赵小刀”的名号。

赵丽颖

然而就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赵丽颖宣布进入“休整期”不再接拍新戏。这也是她出道十一年来,首次进入长期休息。日前她接受采访透露停工的原因,其实是与健康有关,她先前曾被医生警告身体出问题了,不仅脑后方血栓,心脏也很弱,骨头好几处也都有伤,她才开始担心自己的健康。

赵丽颖

赵丽颖在接受《时尚芭莎》的专访时,谈及停工一事,她表示,是因为医生的话才让她明白健康很重要。赵丽颖当年拍戏的时候不用替身,因马受惊摔下马背,当时伤的很严重,躺在地上一动不能动。赵丽颖回想当时的场景说“我那个时候就是一直没有办法弯腰洗脸的,就一只手撑着,另一只手洗,没有办法弯腰,所以蹲不了,蹲下都要扶下,我以为只是扭伤,没有当一回事,现在知道其实是那个时候落下病根儿了是不行的,是要看医生的”。

赵丽颖

没想到之后再就医,骨头已经错位突出,腰上肿出了一个大包,后来在拍摄《花千骨》的时候,赵丽颖特别在腰间别上一朵花,就是为了掩饰骨头突出的地方,她称自己在拍戏的这几年间,身上留下了不少旧伤,而且多数都不会痊愈了,只能不让它恶化,“医生说我体质特别弱,说得特别‘恐怖’,后面脑袋有血栓,心脏很弱,说我身上好几处骨头都有伤,还让我补钙,说那个胆经还是哪儿全都是瘀血。”听完之后她忍不住感慨,“才这么年轻,身体却像老太太似的。”发现长年来都亏待了自己,让身体过度耗损,因此她才决定让自己休息,好好养伤。

除了常年拍戏留下的伤痕,她坦言自己在拍戏期间,都是吃剧组提供的便当,忙起来也可能连着几顿都不吃饭,后来才察觉这样是不健康的。

赵丽颖

在演技上赵丽颖不断磨练自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希望在生活上可以照顾好自己不让粉丝担心,小米辣期待赵丽颖以更好的状态回归,有更好的作品问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7/12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