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优质人居环境(图文)

来源:一线聚焦 浏览

小编: 江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4600万元。是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生活垃圾处理、环保生物、土壤改良及沙化治理等技

 江苏雪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4600万元。是专业从事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备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生活垃圾处理、环保生物、土壤改良及沙化治理等技术综合研究的高科技企业。是长期致力于城市"市容环境管理一体化工程"体系策划和服务,可针对不同城市特点制定物业管理、环卫设施设备销售、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城市垃圾收集运输和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五位一体"的管理方案并提供完善运营服务的专业企业。

公司自2007年12月成立以来,已获得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设备、城市垃圾智能化综合处理系统、垃圾分选处理工艺、沼气收集发电系统和生物技术垃圾发酵仓等多项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2011年6月荣获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国际碳金奖之碳金创新价值奖",2012年10月荣获第五届世界环保大会"国际碳金奖之碳金社会公民奖"。

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设备单机日处理生活垃圾能力分别为三至五百吨,在建设备生产厂房占地面积118500平方米,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厂房建成投产后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设备年产量可达60至180台套。目前在建的山西运城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占地面积66700平方米,山东菏泽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占地面积47950平方米,投产后每日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量可达600余吨,并可实现城市垃圾终端无害化处理,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循环经济效应。

公司拥有从事城市垃圾收集运输和市政道路清扫保洁服务的优秀专业人才30余名,具有在上海、天津、长沙、昆明、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进行项目管理的丰富经验,可针对不同城市就垃圾运输和市政道路清扫保洁制定科学、健全、完善、可行的管理服务方案,熟悉国内外各种垃圾收集、运输、中转和市政道路清扫保洁设备的性能与作业特点,有能力、有实力协助广大客户单位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目标,实现美丽中国的梦想贡献力量。

公司与国内外多家品牌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能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先进的市政道路清扫、冲洗和垃圾收集运输设备。也可提供各种分类垃圾桶、果皮箱和其他优质的市政环卫设施。

我们还与多个项目所在地地产企业和公共事业性单位合作,为其提供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并与其他物业管理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引导城市垃圾原发地—"居民小区"采用定时、定点、集中的垃圾收集清运方式,既能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又能更好地改善居民聚集地的环境卫生服务质量。

现代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优质的城市管理手段,作为新型环保科技企业,我们一如既往地以解决环境污染治理、打造优质人居环境为己任,让科技发光、用事实说话、改善环境、改变生活将从与您的合作开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21/128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