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市住建系统召开脱贫摘帽工作培训会

来源:中国众识网 浏览

小编:7月20日下午,阆中市住建系统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摘帽工作培训会。大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学刚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韬传达了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根据(阆脱领〔2018〕45号)和(阆脱领〔2018〕47号)文件内容并进行了宣讲培训。

  四川阆中市住建系统召开脱贫摘帽工作培训会


KISTGG7U_XR4~}~_3W]VB0J.png

7月20日下午,阆中市住建系统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摘帽工作培训会。大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学刚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韬传达了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根据(阆脱领〔2018〕45号)和(阆脱领〔2018〕47号)文件内容并进行了宣讲培训。

F(U9XI)HCYRKGA4V3@$16SE.png

 会上紧扣“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贫困人口的“一超、两不愁”、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保障、安全饮水、广播电视、生活用电、集体经济、项目建设、产业扶贫、全覆盖培训、全覆盖整改、佐证资料收集、软件资料、向导员选培、汇总农户名册及做好工作预案、宣传教育”等20项内容,并结合住建局实际进行了培训,对每个项目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完成时限”进行了明确。

IX]%(6[`PL29O9T])V)7ZUF.png

 会上,宋学刚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阆中市脱贫摘帽的关键决胜之年。脱贫摘帽工作将在11月—12月迎来市级初审和省级核查,在2019年初迎来国家评估验收,大家必须深化认识,转变观念;必须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必须对标排查,补齐短板:必项强化督查,达标过关。

`%7@5QQU`L_S[XYV_ATHL}V.png

 宋学刚最后强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脱贫攻坚己到了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必须拿出“攻城拨寨”的勇气和“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打赢这场脱贫摘帽攻坚战,用国省验收的实绩,擦亮阆中住建人“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勇争一流”的底色,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KISTGG7U_XR4~}~_3W]VB0J.png

 据了解,参加这次培训大会的有:局机关全体股室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全市村建环卫中心主任和驻村帮扶工作组人员共计110余人,审稿:罗果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21/128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