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黄色预警 浙江上海江苏海南有大暴雨

来源:中国天气网综合 浏览

小编: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2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7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浙江北部、上海、江苏中南部、安徽东南部、海南岛、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沿海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北部、上海东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2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7月21日20时至22日20时,浙江北部、上海、江苏中南部、安徽东南部、海南岛、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沿海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东北部、上海东部、江苏东部、海南岛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250~300毫米)。另外,云南西部、四川盆地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以及黑龙江西北部和东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上述地区局地伴随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水量40~60毫米,局地80毫米以上)、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暴雨_副本.jpg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海浪橙色警报浙江上海江苏沿海将出现大浪到巨浪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II级警报(橙色)。

受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的影响,预计:7月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东海将出现4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区,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浙江北部、上海、江苏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3.5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橙色;浙江南部、江苏北部、山东半岛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2到3米的中浪到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受北部湾热带对流云团的影响,预计:7月22日下午,北部湾将出现2到3.5米的中浪到大浪区,海南西南部沿岸海域将出现1.5到2.8米的中浪到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警报图如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21/12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