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国狮子联会即墨和善服务队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共工网青岛频道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狮子联合会即墨和善服务队在队长李玲的带领下,狮友们带着价值5000多元牛奶、高档饮水杯等慰问品看望了18位退伍老兵及部分军属家庭,进行慰问,表达了社会对退伍老兵和

 近日,中国狮子联合会即墨和善服务队在队长李玲的带领下,狮友们带着价值5000多元牛奶、高档饮水杯等慰问品看望了18位退伍老兵及部分军属家庭,进行慰问,表达了社会对退伍老兵和军属家庭浓浓的关爱之情。

 

   1.jpg

2.jpg

    “他们为了祖国的解放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八一前夕,和善服务队长李玲带领狮友看望了这些退伍老兵送上了充满爱心的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一个国家的富强和繁荣离不开有血性、有灵魂、有品德的高战斗力军队。”李玲介绍说,即使在今天的和平年代,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也离不开部队官兵所作的贡献。“我们狮子会要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jpg

3.jpg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前,我们和善服务队在年度例会上召开了本次拥军优属的活动倡议,得到大家的全票通过。”中国狮子联会即墨和善服务队李玲队长告诉记者,狮子会成员都是充满正能量的社会成功人士,大家对于每次的社会公益活动都踊跃参加,在即墨,他们把狮爱精神打造成了一个响当当的公益品牌,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爱的大家庭,共同关注社会公益,奉献自己的爱心。

 

5.jpg

6.jpg

    活动当天,中国狮子联会即墨和善服务队邀请部分退伍老兵和军属参加了联谊会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退伍老兵及军属对狮子会举办的拥军优属活动非常感动。“通过拥军优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当过兵的人很骄傲,感觉用我们的青春换取了祖国的和平和繁荣富强是值得的!”

8.jpg

8.jpg

7.jpg

 

  据了解,中国狮子联会常年开展爱心助学、拥军敬老、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演绎着无私奉献的人间大爱,狮爱精神成为一种正能量的化身,他们处处传递爱的真善美,让和谐社会荡漾着最美的笑容,狮爱精神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记者 马立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28/135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