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套路诊疗 费用术前称两千术后要过万

来源:中国民生播报网 浏览

小编: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是太原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肛肠专科医院。该院引进先进的科技和科研成果,使现代临床诊断治疗及医

 中国民生播报网讯: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是太原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肛肠专科医院。该院引进先进的科技和科研成果,使现代临床诊断治疗及医学研究的技术水平与国际同步。日前有患者爆料在该院接受治疗时,不是落入诊疗费用套路,术前术后费用天差地别;此外,治疗后病情反而较之前更为严重。查询发现,有类似落于该院诊疗陷阱的患者非常多,大多出现诊疗费用套路、小病大看陷阱等等。

 

 
患者反馈称,其有偶发性便血现象,在与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网络咨询相关情况后,该院网络咨询薛医生建议前往该院接受检查,并告知诊疗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患者考虑可以承受诊疗费用的情况下前往该院。检查结果却是非常严重,须抓紧治疗。患者路女士只得接受该院医师的建议手术。手术刚做完,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便轮番前来讲述术后护理的重要性和不谨慎的危害性,疑似不用该院建议的药物护理将导致恶化或其它更为严重的后果等等。轮番恐吓和语言围攻下,路女士只得按照该院建议,购买了该院各种护理药物,除去手术用多次性探头费用800元、麻醉费用200元、化验费及其他杂费不足2000元情况下,其他不明护理费用、药物费用共计5000元。患者路某在该院花费将近7000元,大部分花费患者不明所以,院方既没有出具清单,更没有发票,只以诊疗费用作为其收费的理由。
 

 
而出乎患者预料的是,手术出院后病情没有好转,反而较之前更为恶化,多次与该院网络医师咨询,而此时该院咨询医师如消失一般,咨询数天无人回应。患者怀疑诊断医师张晓莉大夫没有相关医疗资质,该院消费又无清单无发票,术前术后诊费报价翻倍、服务又天差地别,纯属欺诈性消费、小病大看等。而查询该院官网医师团队发现,公示的医生团队里并没有张晓莉大夫其人。

在某大型贴吧讨论区,有患者对该院如此评价:“这个医院不能来,就是会要钱,而且要钱都有人跟着,我做个痣都被骗了10000元”;“(山西肛泰肛肠医院)骗子,说2000元左右,缴费小3000元,做完了又让做个什么光照,还没反应过来就推进治疗室了,说好的这项是3000元,一缴费小4000元,里面都不含后续的消炎和换药,做个痔疮小1万元,而且没有费用清单”。还有患者直接称,该院就是套路你,先做治疗然后再问你要钱,收费没个2万多,不让出院。

 

 
而据百度口碑患者对该院的诊疗评价同样如此。有患者称:“去的时候说带2000元手术费和药费就够了!然后去了手术费传统1300元,微创2800元,我说做个好的吧!2800元也行,然后做完,坑爹的是药费2050元,输液费300元,还有冷光源恢复900元,第二天复查又得做冷光源900元,第三天又做热光源300元。2000块钱变7000多不说,好了也算,可是疼了10多天了还没有好的迹象!而且冷光源恢复治疗不做的话,医生就说会有很多后遗症,结果做了之后她说的那些后遗症都出现了,带多少钱只要让她看见就各种治疗,花完为止,第三天的热光源恢复,就是前一天她看到我社保卡余额还有300元……”

在某论坛,也有该院患者的投诉,声称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就是莆田系老板骗钱的医院,院里原护士杨凤琴,不知怎么就成了专家了,且多位医师属于原单位下岗,改换门庭来此院忽悠人,套路收费且费用高昂。综上,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明显未以解决患者病痛作为首要责任,一切以盈利为目的,采取各种套路手段,给患者小病大看、多花诊疗费等行为,严重违反了国家卫计委的相关规章要求,地方执法部门应加强监督管理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查处该类违法行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28/135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