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柔之风盛行人民日报发文多元社会需要包容鹿晗粉丝很不开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人民日报 海外版》发文直指“阴柔之风”盛行、男子“娘化”现象,虽然文章围绕在【多元社会 需要包容】的主旋律下,但还是提出了担心:这样的审美观和价值观会不会影响到我们下一代?  似乎已经没有必要来普及这样一个词:娘炮,属形容词,意思是指男生言行举止过于阴柔,与长相好看无关,不能因为男人长得好看而将其称之为娘炮

  近日,《人民日报 海外版》发文直指“阴柔之风”盛行、男子“娘化”现象,虽然文章围绕在【多元社会 需要包容】的主旋律下,但还是提出了担心:这样的审美观和价值观会不会影响到我们下一代?

  似乎已经没有必要来普及这样一个词:娘炮,属形容词,意思是指男生言行举止过于阴柔,与长相好看无关,不能因为男人长得好看而将其称之为娘炮。娘炮用于形容男生的性格娘娘腔,太做作跟女人似的。

  文章下面评论区,有网友直接@鹿晗、蔡徐坤等人,言下之意不言而喻,而明星的粉丝也开始据理力。

  在这个多元化被尽可能包容和尊重的时代,塞布斯只能说,以上行为我尊重,但并不认同。至于对下一代的影响,天呐,看看霸占热搜的明星们是什么style就可以了……不可否认,媒体在价值观的宣传上,还是力度太小,费心思太少,总是以博眼球为出发点的报道一定是病态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48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