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墨河公园闻过则改取缔公厕食品店展开自查自纠行动树立公园新形象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记者被聘为“即墨墨河公园监督员”近日,本网记者接到山东青岛地区读者对即墨墨河公园问题的反映后,立即赶往即墨先后采写了题为《这还是即墨人引以为豪的墨河

 本网记者被聘为“即墨墨河公园监督员”

近日,本网记者接到山东青岛地区读者对即墨墨河公园问题的反映后,立即赶往即墨先后采写了题为《这还是即墨人引以为豪的墨河公园吗?》、《即墨墨河公园公厕旁烤香肠卫生条件堪忧》的稿子,报道刊登后引发当地强烈关注,即墨墨河公园管理处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有公园管理处领导为组长的专项整改小组,针对记者报道中指出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条解决,全面展开自查自纠行动,并聘请本网记者为“公园监督员”,对园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取缔公厕食品店。

“8月13日上午,我们对公厕旁烤火腿肠的食品店进行了取缔。”昨天下午,记者从青岛即墨区墨河公园管理处了解到,针对媒体的报道和市民反映强烈的公厕管理间变身食品店的问题,公园管理处在见报当天立即进行了取缔清理。“感谢媒体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我们将把媒体这次的监督报道作为整改的契机,对墨河公园进行全面整改,最大程度的提高市民对公园的满意度……”

公园一角。

见报后,公园管理处主任张丕学中断休假,返回单位,连夜召开全体职工紧急会议,针对媒体报道,逐一进行分类研究,安排专人负责,责任到人,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第一,关闭、取缔了市民反映的公共厕所旁边经营食品火腿等问题;第二,取缔了公园内的夜间经营小夜市;第三,加强公园内的巡逻,对公园内的溜狗、噪音污染、打鞭子、打鼓等影响周围市民休息的行为,进行教育和制止;第四,聘请有关新闻单位记者,为墨河公园监督员,长期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反应,迅速解决。

荷花池。

“为墨河公园管理者闻过则改的工作态度点个赞!”看到墨河公园整改迅速,市民们纷纷竖指点赞。“为了提升市民对公园的满意度,借这次整改的契机,我们将与和信狮子会达成共建意向,将在公园内设置‘狮爱敬老爱幼长椅’供休闲的市民纳凉休息,为提升公园形象,将由和信狮子会出资栽植‘狮爱竹林’,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一年四季常青的南方竹林。”据公园管理处主任张丕学介绍:“为提升公园形象,突出‘法治’、‘和谐’精神,和信狮子会将提供整套无线蓝牙背景音乐设施,播放舒怡的音乐和城市文明公约,优化公园环境提升市民素质,为共建和谐公园树立新形象。”

夜幕下的石拱桥。

在此,墨河公园管理处也呼吁广大市民树立“公园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公园的建设管理献计献策,共同参与,把墨河公园作为一个展现文明的城市窗口,共建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会客厅”,树立新形象,提升市民的满意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49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