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区召开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0日上午,兴宁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城区山地鸡养殖协会小礼堂召开了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生日活动,86名来自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行业(综合)党委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并共同见证了11个新成立的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授牌和支部书记任职颁证仪式

  8月10日上午,兴宁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在城区山地鸡养殖协会小礼堂召开了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组建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政治生日活动,86名来自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行业(综合)党委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并共同见证了11个新成立的社会组织党支部集中授牌和支部书记任职颁证仪式。兴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爱金通报了兴宁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宣布了优化社会组织党组织设置和任命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相关决定。

  兴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曦出席活动并讲话。陈曦首先指出了城区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接着勉励新任党组织书记要充分认识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责、全面提高抓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最后希望与会人员以“百日攻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两新组织党组织组建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两个覆盖”有效性,努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还组织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兴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文锋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党务知识作了授课。(陶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50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