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大宁开展帮扶对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者邓伟强)为进一步推进山西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帮扶深度贫困县贫困户子女工作,8月10日,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16人,专程赴大宁县开展帮扶对接活动

  (记者邓伟强)为进一步推进山西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帮扶深度贫困县贫困户子女工作,8月10日,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行16人,专程赴大宁县开展帮扶对接活动。

  据悉,全省统一战线将通过实施“百千百”工程,使帮扶的100个贫困村全部摘帽,使1000户贫困户全部脱贫,使100名贫困户子女获得更好的发展。此次活动,共为11名贫困大学生发放救助金2.2万元,有效解决了贫困大学生上学难问题,进一步激发了贫困家庭自立自强、摆脱贫困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新闻网版权咨询电话。如您在本站发现错误,请发贴至论坛告知。感谢您的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50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