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长优实业: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安全性

来源:北国网 浏览

小编: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因为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优秀的企业旗下的产品和服务无一例外都是为人民百姓负责的。  今年三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因为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优秀的企业旗下的产品和服务无一例外都是为人民百姓负责的。

  今年三月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促进汽车动力电池产业发展行动方案》,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向着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备受众多人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主要问题集中于零部件安全隐患、充电基础设施布局缓慢等方面。其中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电池起火、爆炸、漏电、涉水、辐射等问题。

  针对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安全隐患,《2017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白皮书》还罗列了新能源汽车整车强制安全标准的诸多项目内容,包括储能装置、操作安全及故障防护、人员触电防护、碰撞安全、EMC(电磁兼容性)以及低速提示音等。

  江门长优实业结合优美科的全球研发与市场体系,计划将在二次电池材料领域继续发展,提供更新、更先进的正极材料,保证公司能够始终处于正极材料领域技术最前沿,为人们的生命财产负责。

  随着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安全性问题也将成为汽车行业的热点和难点,江门长优实业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促进二次电池行业产业升级,同时也将一如既往的加强研发工作,提升技术水平,解决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隐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51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