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骑龙乡密切配合县消防大队消除“野蜂蜇人”安全隐患(图文)

来源:一线聚焦 浏览

小编: 近日,开江县骑龙乡六家坝村2组村民刁锡文一家人在山上扯花生时,不小心引来栖居在附近大树上的野蜂并导致3人被蛰伤,乡村干部心系老百姓安危,及时将所有受伤人员送往县级医院进

 近日,开江县骑龙乡六家坝村2组村民刁锡文一家人在山上扯花生时,不小心引来栖居在附近大树上的野蜂并导致3人被蛰伤,乡村干部心系老百姓安危,及时将所有受伤人员送往县级医院进行了有效治疗,没有造成不良后果。

此起野蜂蜇人事件引起了骑龙乡党委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为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效保障,该乡赓即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在辖区全覆盖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梳理建立了相关信息台账。同时强化安全基本知识教育,要求大家引以为戒,认真做好人身财产安全防患排查化解等工作。随后骑龙乡与开江县消防大队取得了联系,在辖区深入开展了一次野蜂窝巢隐患歼灭行动。

 

 

8月14日上午,开江县消防大队橄榄大道中队排长聂文带领2名消防官兵,在骑龙乡安办主任肖启辉及六家坝村村主任蒋云等的引领下,深入全乡有野蜂窝巢的六家坝村、骑龙社区等隐患地点,冒着烈日,换上安全服装,以高度的使命责任,优质的服务态度,采取有效的措施,将每个野蜂窝巢彻底进行了摘除与销毁处理,成功销毁野蜂窝巢数个。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消防官兵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此举获得了当地干群的好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51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