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东北雷神之误归原主》在吉林公主岭首映

来源:公益在线•中国 浏览

小编: 7月27日晚,由周阁导演,冯德岩编剧,富梓铭、于利、徐熙儿、孙乐、李艺鑫等演员主演的魔性东北喜剧《东北雷神之误归原主》在中国玉米之乡——吉林省公主岭市吉剧团举

 7月27日晚,由周阁导演,冯德岩编剧,富梓铭、于利、徐熙儿、孙乐、李艺鑫等演员主演的魔性东北喜剧《东北雷神之误归原主》在中国玉米之乡——吉林省公主岭市吉剧团举行盛大的首映活动。

首映礼当天,舞帝传媒创始人利哥、导演周阁、总策划国际赵导、凡酷文化总裁林凯、演员徐熙儿、舞帝大佛、赵本六、一灯、雷子等亮相当场,分享了影片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与趣事,并对影片票房报以祝福。该活动也得到了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各界群众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向家乡第五届玉米节助力,为家乡文化产业增添色彩,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

总策划国际赵导在采访中向观众们透露,《东北雷神》三部曲的第二部《东北雷神之胡朋苟友》也已经拍摄完毕,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相信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他还表示,首映礼选在公主岭举办因为这是家乡!感谢乡亲父老的支持,喜剧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大家思想的碰撞共同汇聚在一起,才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外卖员阿利”的饰演者,YY顶级主播,舞帝传媒创始人利哥也分享了拍摄期间的趣事,他表示自己表演有自己的一派风格,有观众喜爱,自己享受就足够了;一部好的作品是在拍摄过程中能够收获感动的,自己在拍摄过程中感触良多,也希望大家看后能开怀一笑的同时,也能收获感动。

此外,在首映礼上主创与观众进行了诸多交流与互动,互动结束后,电影主创、业内媒体人及粉丝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和夸张搞笑的桥段让整个会场欢笑不停。

据悉,该片由由吉林省洪盛玮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九州创联(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舞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洪盛玮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洪盛玮业影视传媒制作,凡酷文化独家发行,正在爱奇艺热播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4/151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