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民政局举办社会组织财会人员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提升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全面提高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工作能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8月9日至10日,松江区民政局委托区财会培训中心举办社会组织财会专题培训,124名社会组织财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提升社会组织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全面提高社会组织财务人员工作能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8月9日至10日,松江区民政局委托区财会培训中心举办社会组织财会专题培训,124名社会组织财会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老师以当前社会组织在票据使用规范性、财税政策认知性、财务管理全面性的“短板”或认知偏差为出发点,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社会组织财政票据管理、税收政策解读、财务管理规范三个部分,重点讲解社会组织如何领取与规范使用财政票据,营改增增值税政策、计税方法、税收减免等知识,解读了《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财务管理问题分析、财务管理制度案例解析等内容。授课老师注重在培训过程中的实操经验普及,培训内容全面、系统、深入,富有针对性,对学员启发较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5/153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