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控江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社会组织信息撰写”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的信息报送积极性与写作水平,日前,杨浦区控江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了“社会组织信息撰写”专题培训,来自辖区内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和辖区外在控江路街道开展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等共计19家机构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的信息报送积极性与写作水平,日前,杨浦区控江路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了“社会组织信息撰写”专题培训,来自辖区内登记注册的社会组织和辖区外在控江路街道开展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等共计19家机构负责人前来参加培训。

  会上,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首先通报了控江路街道2018年上半年度社会组织信息报送工作情况,并深刻分析了信息报送工作相对落后的几点因素:一是社会组织信息报送工作的积极性较低;二是不少的社会组织没有专门负责信息撰写报送人员;三是信息报送工作的最新要求获取不及时。为不断提升辖区内外各社会组织信息报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中心主任还针对大家所关心的信息奖励事宜进行了具体说明,他指出,信息奖励分为“自主上报”和“委托上报”两种方式,奖励发放额度为100%-70%不等。随后,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细致解读了上海市社团局对新闻类信息撰写的最新要求,还当场演示一遍信息报送的路径和方法,并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

  此次专业知识培训旨在填补控江路街道社会组织信息报送工作的短板。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计划建立社会组织信息联络员制度,定期举行相关的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以持续推进控江路街道社会组织信息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前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5/153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