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云南省货物、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浏览

小编: 2017年,云南省完成进场交易项目47445个,中标(成交)金额7101.92亿元,较2016年增加1350.90亿元。在大数据的背后,是云南省货物、政府采购等各领域招标代理机构一年成果的展现与集

 2017年,云南省完成进场交易项目47445个,中标(成交)金额7101.92亿元,较2016年增加1350.90亿元。在大数据的背后,是云南省货物、政府采购等各领域招标代理机构一年成果的展现与集合,而那些在货物或政府采购领域取得重要成绩的企业是项目业主关注的焦点。

  货物项目招标在整个招标采购范围内占有重要比例。在工程设备投资占工程建设项目投资比例一般可以达到30%~70%;在政府采购规模中,货物项目占全国政府采购同口径规模的30%左右。自2016年云南省政府采购规模首破千亿以来,逐年稳步增长。2017年,云南省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474.89元,同比增长18%,各招标代理机构竞争趋势不减。但在“新趋势、新工具、新思维”的招标采购时代,那些在投标报价、技术产品或者服务水平、履约能力、售后服务等有明显优势的企业成为市场宠儿。新的品牌形象的建立将利于项目业主避免以往低价竞标的陷进,管理更加科学、技术更加陷进、服务更加优质。云南能投中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已作出表率,对规范当地招标代理行业发展起着重要的引导作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随着招标代理市场的放开,更多的企业投入到市场的价值重置当中。在“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上,全国1586家企业参与本届评选,达历史之最。从最近三年全国招标代理机构参与活动的情况看,2016年有571家参与,2017年有832家参与,2018年有1586家参与,增长速度之快,全面适应招标代理行业的改革之势,增长率分别为45.7%、90.62%。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prind.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云南省货物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云南能投中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正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

  云南西南招标有限公司

  2017年度云南省政府采购行业招标代理机构榜单

  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晨晟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润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云南汇恒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5/15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