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绵高速公路LJ11合同段开展临时用电安全教育

来源:陕西新闻网 常魁星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晋炜)8月12日,路桥华祥公司四川九绵高速LJ11合同段进行了临时用电安全教育,开展“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整治月”活动,项目全体职工和各作业队伍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晋炜)8月12日,路桥华祥公司四川九绵高速LJ11合同段进行了临时用电安全教育,开展“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整治月”活动,项目全体职工和各作业队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jpg

项目安保部部长安腾飞依据《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结合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要求,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配电系统、临时用电作业安全、临时用电接地措施、临时电缆的固定及导管敷设、配电箱规范、建筑机械操作、临时照明、常见违章作业、触电急救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对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用电安全问题进行了一一说明。
 
图片2.jpg
 
项目安全总监黄英魁强调,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有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要参与现场安全管理的理念,并根据此次培训所讲解的临时用电规范要求,在今后的施工生产工作中积极履行岗位安全职责,对现场临时用电情况进行监督,发现违章情况要及时指出,并监督整改,及时消除现场临时用电安全隐患,保障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形式平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5/154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