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社会对货车司机太严苛为啥?是因为他们的重要被尘埃覆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城市处处都在对货车限行,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全国货车司机因为受不了生存环境和精神压迫而大罢工,会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其他的不太清楚,反正6月份的巴西货车司机大罢工使得巴西的国内GDP大受影响

  现在城市处处都在对货车限行,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有一天,全国货车司机因为受不了生存环境和精神压迫而大罢工,会是一副怎样的景象,其他的不太清楚,反正6月份的巴西货车司机大罢工使得巴西的国内GDP大受影响。

  我们大货车司机碍着谁的事了到处禁行到处限高,城市里吃的用的不都是咱们大货车运输过来的吗,你说半夜进去白天卸车还没地方停车,有的时候卸了车要待一天到了晚上才能出来,交警抓住就是罚款扣分,我们没有多少分是不禁扣的,我想要是所有的货车能够停上五天或者是十台让他们没吃没喝没有用的到时候不禁行也没办法了,只不过现在的司机们就是忍气吞声的在夹缝中生存着,为了养家糊口为了男人的责任继续奋斗吧,我有一个同事白天去北京装车下高速罚了一百扣了三分往前走没有多远过红绿灯又让交警抓住了又罚了一百扣了三分,交警说那是高速上罚的和下面没有关系,就这一去扣了六分厂里还拼命的催人家厂里才不管你的事情呢就是让你快一点不能耽误了他们的事情,唉:没办法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5/156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