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达人第36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华永康市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金华永康市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年来,永康整合各方力量挖掘培养本土“五金工匠”,助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小麦育种专家吉万全教授心里,学农、务农、爱农就是为父老乡亲培育出旱涝保收的“金种子”。

  记者从广西教育厅获悉,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决定在区内高校中遴选培育1000名有望在教育教学、科学技术研究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并能领衔国内较高水平创新团队的人才,助推广西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及自治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广西高等教育综合实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5/156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