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游班列将首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晨报讯(记者曹晶瑞)8月17日,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站始发

  北京晨报讯(记者曹晶瑞)8月17日,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坝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将从北京站始发。这是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获悉的。

  据介绍,首趟班列以塞罕坝作为目的地,将于农历七夕节8月17日从北京站始发。班列全程运行4天时间,在此期间旅客可深入游览塞罕坝太阳湖、七星湖、泰丰湖等景区,参与篝火晚会,切身体验“天高气爽、河湖纵横、水草丰美”的塞罕坝美景。

  据北京铁路局介绍,装饰一新的旅游班列,配备了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提供KTV、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个性化服务,让旅客在列车上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新体验,同时,旅客还可随时随地通过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深入了解京津冀区域内厚重的人文及历史旅游资源和元素。

  据了解,在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成功开行的基础上,铁路部门将根据市场需求和人民群众期待,定期开行北京至张家口方向的草原冰雪冬奥游;北京至邯郸、石家庄、保定等方向的历史文化体验游;北京至衡水、沧州等方向的休闲度假欢乐游等“京津冀”旅游班列。

  “京津冀”旅游班列具体开行情况及后续安排,可拨打咨询电话、或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和关注“北京铁路”和“中国铁道旅行社”微信了解详情。

  从核心价格指数来看,7月份核心价格指数是1.9%,在2%以下,而且与上月是持平的,应该讲总体物价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属于温和上涨的范围。从工业消费品方面来看,目前供求格局,市场供应比较充足,市场竞争比较充分,这样一种基本的条件来看,工业消费品大幅上涨的...[详细]

  5岁女孩邓婷玉的川剧变脸表演惊艳全场。妞妞,左手再抬高一点,眼睛看右前方……”8月14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大洲广场社区网格站青少年活动中心,5岁小女孩邓婷玉正跟着师父——知名川剧演员袁灵清学习川剧动作,虽然年纪尚小,但动作却是有板有眼。[详细]

  只有走出那种“我弱我有理”的道德绑架,懂得换位思考,在看到自己的权利的同时也在心里为他人留一些位置,由让座引发的矛盾才会少许多。好不容易有人让座,却被另外一位老太捷足先登,“让座被老太抢先”带来的失落感与挫败感,未尝不是一种“二次伤害”。[详细]

  莫迪还对妇女、社会保障以及青年人自主创业等问题做出承诺,表示要确保印度穷人获得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等。此次演讲是大选前莫迪最后一次在独立日发表讲话,因此被印度媒体称为“面向选举的演讲”。[详细]

  【环球网报道记者杨阳】在土耳其与美国的外交陷入僵局之际,卡塔尔伸出了援助之手。报道援引土耳其消息人士的话称,在土耳其受到货币危机严重打击和与美国的外交僵局日益扩大之际,卡塔尔承诺向土耳其投资150亿美元。[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6/157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