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丰瑞德:资管业务进入新时代,财富管理模式多元化布局

来源: 浏览

小编: 随着我国高净值人士的数量飞速增长,拥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一方面意味着投资理财这块蛋糕能够拥有广阔的市场远景,同时也象征着国内投融界的新生力量正在逐步诞生。而

 随着我国高净值人士的数量飞速增长,拥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越来越多,一方面意味着投资理财这块蛋糕能够拥有广阔的市场远景,同时也象征着国内投融界的新生力量正在逐步诞生。而股权投资作为投资领域重要的蛋糕之一,必定会迎来更激烈的竞争以及更具投资价值的未来。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中国高净值人群达到197万人,拥有的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65万亿元。预计到2025年,中国中产阶级总人数将达到7亿人,等于发达国家人口总和,其可投资资产规模也持续处于不断递增状态。

嘉丰瑞德(www.saferich.com)第三分公司总经理石文兵先生表示:由于中国经济正处于高速增长向高质增长的过渡阶段,手中持有大量闲置资金的投资者急需寻找为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理财产品。因此,2015年之后国内市场上各类金融理财产品在几年之内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国内也应运而生了众多口碑良好、资质优异、实力过硬的财富管理机构,同时催生了股权投资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 

然而,资管机构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资产管理业务服务规模面临供需严重失衡。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私人财富市场规模达到188万亿元,从中国个人持有可投资资产188万亿元的总规模来看,中国资产管理业务的服务规模只有53.6万亿元,服务覆盖率严重不足,服务能力也相对捉襟见肘。 

因此,财富管理行业在国内市场存在明显痛点,而解决这一痛点的方法就是为投资者打造专业诚信、项目优质、业务模式可持续发展的投资理财平台。放眼市场,如今可供投资人选择的投资领域有国债、期货、基金、证券、外汇、银行理财等,而这些理财项目往往都具有行业周期性,因此投资者在进行资金配置组合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市场周期可能对最终投资收益产生的影响。

虽然市场风险始终如影随形,然而,真正成熟的财富管理体系能够通过优质的项目来源、完善的风控体系、全面的业务流程、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深耕投资理财市场,为投资者构建成熟稳健的财富管理体系。 

同时,为了更好地达到投资预期,嘉丰瑞德多年来坚持寻觅市场上优质的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围绕客户的需求构建开放式投资理财平台。同时为客户量体裁衣、挑选最合适的投资理财产品,并将业务线扩展至教育、医疗、智能、大数据等符合国家战略规划的投资板块。 

优质的合作项目源只是一方面,而投资的时间选择、行业的周期规律以及产品的组合搭配是投资盈利的另一个关键。嘉丰瑞德理财师团队深谙市场运作的规律,团队的目标是在合适的时间把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因为投资市场风险和收益率高度相关,只有做到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配置,才能平衡市场风险带来的投资损益,同时将资产配置回报率保持在合理水平。 

另外,风控环节在市场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取得市场竞争优势,嘉丰瑞德始终致力于平台风控体系的打磨完善。由嘉丰瑞德合规部与风控部共同研发的9级风控体系历经多年监测和优化,已经证明能够将公司和产品进行精准筛选,合理优化投资者的资产配置组合,帮助投资者以更低的成本享受股权增值回报。投资咨询400-803-181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6/157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