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总目标为社会稳定作贡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作为一名在党关怀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御极端、维护稳定的斗争中,坚定坚决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率先垂范,义不容辞地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作为一名在党关怀培养下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我要主动参与到打击暴恐、抵御极端、维护稳定的斗争中,坚定坚决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率先垂范,义不容辞地用实际行动肩负起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近年来,“三股势力”“两面人”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的罪恶本质与丑恶嘴脸暴露无遗,严重危害新疆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三股势力”“两面人”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公敌。

  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新疆各族群众只有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才能够凝聚起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我们要深刻理解、认真领会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作出的科学论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坚定坚决地与一切危害祖国统一、危害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

  我要坚定坚决围绕总目标、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做到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敏锐、立场上更加坚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安排部署,一切行动听指挥,尤其在反分裂、反暴恐这场生与死、血与火、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中,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勇敢地站在反分裂斗争最前沿,冲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自觉肩负起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和使命,作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表率。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带动身边的人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努力形成民族团结人人有责、人人珍惜、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扛在肩头,抓在手上,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战斗到底。

  作为一名人大信访干部,我的成长进步离不开党的教育培养,离不开各族同事的支持帮助,我时刻满怀对党的感恩之情。我要用敢于担当来锻炼党性,始终把落实总目标作为信访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对各族群众的宣传工作。要树立马克思主义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讲法治、讲秩序,传播现代意识、现代观念和现代制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粉碎“三股势力”“两面人”鼓吹的谎言谬论,高扬正义之旗,忠诚报效祖国。

  我要绝对忠诚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维护习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坚持把落实总目标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同仇敌忾,同“三股势力”“两面人”进行坚决斗争,守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6/15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