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回复公众对免费午餐审计报告疑问:已组织自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5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布声明,回复公众对其分支机构免费午餐基金2017年审计报告的有关内容提出的疑问

  8月15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布声明,回复公众对其分支机构免费午餐基金2017年审计报告的有关内容提出的疑问。

  近日来,有公众对我基金会分支机构免费午餐基金2017年审计报告的有关内容提出一些疑问。为了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我基金会声明如下:

  一、我会已组织财务部门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自查,并聘请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对自查情况进行复核。完成这项工作后,将以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二、我会已与信息发布者取得联系,邀请他或者由他委托信任的第三方到会当面交换意见、沟通情况,帮助我会改进工作。

  三、对社会公众的监督,我会真诚地表示感谢。我会将整理相关财务资料,派专人负责接待,方便捐赠人以及对我会关心爱护的社会各界人士进行查阅。

  江苏上半年新产品产量也增长迅猛,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348.3%,智能电视增长64.9%,3D打印设备增长54.8%,工业机器人增长33.6%。比如深圳上半年各行业新增企业增速均超过20%,其中,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373.29亿元,增长130.9%,增幅最高。[详细]

  展览共展出127位抗战老兵的138幅肖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1931年至1945年间,在抗日战争各条战线上奋战的中国军人的肖像和事迹。据了解,《永不褪色的记忆——抗战老兵肖像摄影展》作为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倾力打造的精品展项,是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详细]

  据北京南站微信公众号消息,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北京南站8月16日将有部分列车停运。受台风“温比亚”影响,北京南站8月16日将有部分列车停运,请已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及时办理退票等相关业务。[详细]

  今天下午,长沙突降暴雨,导致很多地方因为大雨出现各种问题。一段在朋友圈传播的视频显示,长沙一商场的电梯扶梯扣板突然脱落,击穿天花板,倾盆大水突然从天而降,把一楼的垃圾桶冲走,幸亏当时现无人在现场,没有出现人员伤亡情况。[详细]

  印尼女孩跳传统舞蹈迎雅加达亚运会当地时间8月16日,5位印度尼西亚的女孩身着当地传统服饰在雅加达亚运会新闻中心翩翩起舞,欢迎来此的亚奥理事会官员与各国新闻记者。中新社记者。[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16/15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