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洲世纪集团向重庆市城口县捐赠110万元

来源: 浏览

小编: 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向重庆市城口县捐赠现金50万元 记者 安松 摄本报讯(安松)日前,从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

 重庆五洲世纪集团向重庆市城口县捐赠110万元

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向重庆市城口县捐赠现金50万元  记者  安松  摄

本报讯(安松)日前,从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该企业向重庆市城口县捐赠现金50万元及60万元的爱心创客教室一间,共计110万元,用实际行动推进精准扶贫。

重庆五洲世纪集团向重庆市城口县捐赠110万元

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登权讲话  记者  安松  摄

该企业负责人徐登权介绍到,企业作为全国知名、重庆市规模最大的民营文化教育企业之一,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充分认识到了精准扶贫的重大意义,在脱贫攻坚的大舞台上,将把企业参与扶贫与自身商业优势相融合,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持续开启“向善之门”,不忘初心、勇于奉献、敢于担当,持续助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企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实惠,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楷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2/18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