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魅力中国行“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 浏览

小编: CCTV魅力中国行“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活动

 CCTV魅力中国行

“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活动

\

赛事详情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旌琨文化”

为了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关于《全民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精神,落实党中央对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指示,大力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积极搭建展示青少年时代风采的舞台,加强青少年的美育教育,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全面、科学、合理、健康发展,特举办由中国国际文化广播影视交流中心、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的 2018 魅力中国行“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

活动将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原则,大力激发青少年“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青少年正确的审美情趣,努力促进全省青少年健康、全面发展,让广大青少年在艺术比赛交流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提高,同时也是对自身才艺的一次认知过程,增强青少年自信心。《“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是由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浙江组委会、浙江旌琨文化、浙江华俊传媒、杭州乐上文化2018年重磅推出的面向全省的青少年艺术风采选拔类比赛,为全省青少年打造一个最专业、最真实、最权威的梦想舞台,寻找、挖掘艺术新星,促进青少年艺术的相互交流,促进青少年艺术教育的繁荣发展。

一、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文化广播影视交流中心

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二、承办单位:

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浙江组委会

浙江旌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杭州乐上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浙江华俊传媒文化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各少年宫、艺术院校、艺术培训中心及有关单位。

四、活动详情:

活动名称:《2018魅力中国行“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2月(详情见下文)

宣传媒体:浙江在线直播、新蓝网、网易新闻、一点咨讯、搜狐网、UC浏览器等

支持媒体: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新蓝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一点咨讯、搜狐、UC浏览器、土豆、爱奇艺、腾讯、优酷等。

活动后续:出版阳光少年画册、电视展播、网络推广,2019魅力中国行(浙江)跨年晚会。

五、赛程设置:

网络海选——地区复赛——总决赛

网络海选:9月1日—10月15日

地区复赛:11月5日—12月5日

总决赛:12月15日—12月16日

六、参与项目:

1、声乐:独唱、重唱;合唱

2、戏曲:越剧、京剧、昆剧、婺剧、绍剧、甬剧、殴剧、豫剧、黄梅戏等剧种均可

3、器乐:乐器不限、曲目不限(独奏、重奏、合奏均可)

4、舞蹈:芭蕾舞、民族舞、现代舞、国标舞、拉丁舞、爵士舞、街舞等。

5、美术:(注:美术类作品、摄影等均不退稿)

绘画:画种不限,尺寸不得大于四尺正宣

书法:字体不限,尺寸不得大于四尺正宣

摄影:提供6寸以上照片和电子版的原创照片

6、武术:传统武术、器械等

7、模特:服装不限

8、体操:韵律操、健美操、艺术体操等

9、曲艺:相声、小品、快板书等

10、语言类:自主命题

11、影视表演:话剧、童话剧、情景朗诵、小品均可

七、活动须知:

本次大赛由“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具体组织,分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赛程。海选以网络报名,组织专家进行视频评选;进入复赛由组委会安排地区场馆进行现场比赛(美术类以展览展评方式进行),时间另行通知,总决赛在杭州举行,届时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参赛组别:

学 前 组(3-6岁)

小学A组(7-9岁)

小学B组(10-12岁)

少 年 组(13-15岁)

八、海选评审:

各参赛选手将本人作品通过指定报名通道,上传至魅力中国行浙江组委会,经组委会办公室复核、审定后,统一安排专家评审,并在指定网站公布进入复赛名单。

九、复赛评审:

复赛依据报名情况,因地制宜安排比赛场地及日程,聘请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十、总决赛评审:

总决赛以现场打分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决出各类奖项,获得金银铜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9魅力中国行(浙江)跨年晚会的录制,并将在浙江少儿频道或浙江影视频道播出。

总决赛按每个组别分别评选出:

特金奖:一名

金 奖:两名

银 奖:四名

铜 奖:八名

优秀奖:十名

单项奖:阳光少年、阳光少女若干名

十一、活动组织奖:

1、组织人数在10人及以上的老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组织人数在20人及以上的机构将获得优秀组织机构奖

3、组织人数在30人及以上的机构可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

十二、助力未来:

1、参赛选手都将获得2018魅力中国行“阳光少年”才艺选拔大赛的参赛证书。

2、参赛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对应的荣誉证书及奖牌。

3、参赛获奖选手将推荐参加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4、获得金银铜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9魅力中国行(浙江)跨年晚会的录制。

5、推荐获奖选手上“非常6+1”、“智慧树”、“开门大吉”、“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等节目。

十三、参赛对象:

全国各级各类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青少年艺术培训中心,妇女幼儿活动中心,音乐舞蹈培训中心、艺术团等等。

十四、节目要求:

1、节目内容积极向上,阳光健康,充分展现新时代风采。

2、倡导和鼓励有时代特征、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节目。

十五、注意事项:

比赛活动中,选手必须严格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按照现场的规定有序进行。参加选手应着装整齐,注重仪容仪表,文明参赛。

十六、相关权限说明:

组委会对参赛的所有节目及作品、选手肖像、音像资料、图片等拥有版权处置权、播出权、发布权、解释权、出版权及无偿使用权(限于人力、作品一律不退回)。

十七、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活动组织委员会所有。

网络海选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请关注大赛组委会微信公众账号“旌琨文化”

2、提交初赛作品:

美术、绘画、书法、摄影:提交作品照片电子版

其余项目:视频形式提交本人参赛作品。

报名时间:

初赛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

地区复赛名单将在10月20日于大赛组委会微信公众号“旌琨文化” 的公众号上公布。

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活动组织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日

赛事详情及报名方式请关注大赛组委会微信公众账号“旌琨文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4/19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