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乘滴滴遇害”事件全过程,滴滴之痛何时休?网友:已卸载

来源: 浏览

小编: 滴滴之痛何时休?空姐遇害案还没平息多久,乐清再现花季少女遇害案,可惜年轻生命就这么没了。愤恨之余,我们要明白,这不是第一起,但会是最后一起?一次又一次,这次网友们都表示真的不

 滴滴之痛何时休?空姐遇害案还没平息多久,乐清再现花季少女遇害案,可惜年轻生命就这么没了。愤恨之余,我们要明白,这不是第一起,但会是最后一起?一次又一次,这次网友们都表示真的不能再姑息它了。痛心生命的逝去,愿女孩天堂安息。

距离悲剧发生已经过去一天了,但网友们对此事的关注热度依然不减,除了对这位女孩的遇害感到无比可惜之外,更多的是对这位司机兽性的批判和对某平台的是否还有必要存在的质疑。

“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的经过

当地一20岁女子赵某准备去给同学过生日,于8月24日坐滴滴顺风车,期间曾给亲友发消息称司机专门找没人的地方开,随后还发信息称“救命”。女孩随后电话关机,家人察觉不对后报警。25日7时左右女孩被找到,“左手受伤都是血,双腿被绑住”。嫌疑人钟某被抓获,他交代了对赵某实施强奸,并将其杀害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遇害女孩室友爆料事件内幕信息

朋友家人立马报警,但立案有必须要车主车牌号。其大学室友一直联系滴滴客服寻求帮助,滴滴以隐私为由托了好几个小时,没给车牌号,滴滴客服一直说要等上级人员处理,涉及隐私,要等安全专家来处理,最后女孩还是遇害了……

网友爆料和此事件有关的内幕信息

据乐清林女士爆料前天下午曾坐过犯罪嫌疑人的车,司机将其带至偏僻处企图图谋不轨未遂。随后投诉到滴滴平台,但直到女孩受害案发都没有反馈,反而还继续派单。她说:“深深自责中,当时如果不畏缩去报警,这姑娘会不会就没有事了。

肇事司机的车

林女士爆料当天乘坐该车发生的事情的全过程

网友们对于滴滴态度

在林女士和此次受害者同学爆出滴滴对于此类事件处理方式后,网友不在像“空姐遇害”案谩骂司机,而是把矛头都指向滴滴,对滴滴彻底不作为表示非常失望,网友表示滴滴才是幕后黑手,始作俑者。已经主动卸载,什么时候滴滴平台能真正完善了,在下载回来。

网友1:顺风车主

网友2:普通用户

除了上述林女士的爆料之外,@一千零一yeahhh 爆料,前不久,在乘坐滴滴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行车轨迹跟滴滴定位轨迹截然相反,联系滴滴反映问题后,滴滴却直接推锅给司机。@毕业生爆料之前拼车,跟司机发生争执,然后下车后说投诉司机,司机跟我们说反正投诉差评也没用,他们内部都会撤销。

事件已经发生,被害的女生已经回不来了,接下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广大女生们一定要要注意:千万不要再上人车不符的车,不论是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在安全问题上做沉默妥协的大多数,你的沉默只能任由错误蔓延增长,最终甚至威胁生命、面临死亡。

安全出行指南:

对于目前滴滴在此类事件中种种表现,你们觉得滴滴要对此事件负责吗?各位朋友你们会做出何种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5/19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