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彻底凉了,空姐事件刚平息,又一个花季少女遭害

来源: 浏览

小编: 滴滴再次引起民愤,空姐事件刚刚平息,滴滴公司大面积改革,如今又一名花季少女惨遭禽兽司机的毒手,以后我们该如何相信滴滴?滴滴顺风车又该何去何从?这名少女仅仅23.温州乐清人

  滴滴再次引起民愤,空姐事件刚刚平息,滴滴公司大面积改革,如今又一名花季少女惨遭禽兽司机的毒手,以后我们该如何相信滴滴?滴滴顺风车又该何去何从?

这名少女仅仅23.温州乐清人,使用滴滴顺风车,于下午一点半左右于乐清飞虹南路上车,目的地永嘉上塘,常规路况应在两点四十分左右到达目的地。其间,约两点十分左右在给好友的微信中提到“司机开的山路没有一辆车,有点怕”,约两点十五分左右在给另一好友的微信中提到“救命、抢救”,随后失联(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令人气愤的是滴滴公司的客服,遇害的同学多次向滴滴客服求救,客服机械化的说了一个小时,说需要保证司机的隐私,涉及隐私但是配合警察是不需要负责任的吧,毕竟人命关天,最后处理不及时导致女孩遇害

 

 

 

如今嫌疑人已经抓住,钟某27岁,四川人,滴滴司机被抓后,说先奸后杀,开的是山路,直接在拐角处把女孩扔到山下,之前失手过一次,被另一个女孩逃走了.也被那个女孩上报客服,小编想问,为何滴滴公司还会给这种人派单?

滴滴公司CEO刚说滴滴要涨价,要乘客换前两年欠的的债,如今再次出现这种情况,这脸打的该多痛,这次滴滴是否真的凉了?滴滴出现这种事件到底该怪谁?你们以后出行还会选择滴滴吗?是否会宁愿多花钱坐出租车呢?你们有遇到过猥琐的司机吗?你们对这个事件怎么看?滴滴数次无作为,愚弄大众。何为监管?对应的相关做法有哪些?安全护航模式,发送完根本收不到。这次必须严厉声讨,多方声援。痛心生命的逝去,愿女孩天堂安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5/193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