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HGTJ4标项目开展临时用电专项检查

来源: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更)8月27日,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HGTJ4标项目对施工现场、工人生活区及办公区域进行了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临时用电规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更)8月27日,珠海市鹤港高速公路一期工程HGTJ4标项目对施工现场、工人生活区及办公区域进行了临时用电安全专项检查,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学习了临时用电规范,观看视频了解触电伤害的严重性,加强项目安全用电管理,全面提高全体管理人员的临时用电安全意识。

 
本次专项检查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对现场临时用电分区逐级逐个检查,仔细排查不留死角,实现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全覆盖。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隐患,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整改。对于当日无法完成整改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项目部定期进行复查,验收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29/205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