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起伏的云南景洪市陨石坠落事件过程回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月1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寂静的夜空被一道强光划痕照亮,疑似为陨石坠落,迅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线日上午,有爆料称当地一位村民搜寻到了这个“宝贝”,而且还拍摄了视频,视频中确实有一块类似陨石的物体

  6月1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寂静的夜空被一道强光划痕照亮,疑似为陨石坠落,迅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热点线日上午,有爆料称当地一位村民搜寻到了这个“宝贝”,而且还拍摄了视频,视频中确实有一块类似陨石的物体。3日,为了验证云南景洪市村民所称已找到疑似坠落的陨石消息,“寻宝”人士蒋维径直从千里之外赶到了勐海县村民家一探究竟。根据观察 ,他已判断出村民手里的物体就是6月1日那晚降临的天外来物。勐海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向云南网记者证实村民家中发现了陨石碎块,因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6月1日晚10点左右,多名网友爆料称云南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寂静的夜空突然被一道划痕照亮,疑似陨石坠落,并配有现场视频。有专家看视频后表示,因为视频比较短,且没有路径,所以确认起来比较难,不能确定是火流星。

  视频显示,景洪市夜晚的天空突然被照亮,一颗疑似陨石的物体从天空中划过,该物体发出短暂强光,几秒后迅速消失在夜色中。拍摄者不禁发出惊呼:“这是什么东西呀。”随后,在社交平台,有网友表示在思茅和景洪也看到类似的现象,并猜测是陨石坠落。

  【详细内容】云南景洪市疑似有陨石坠落? 专家:不能确定是火流星(图/视频)

  2日上午,有爆料称当地一位村民搜寻到了这个“宝贝”,而且还拍摄了视频,视频中确实有一块类似陨石的物体。但当地官方回复云南网称,目前还没有收到陨石下落的相关报告。

  “陨石被找到啦,专家称很完美、科研价值高”,6月2日,一则西双版纳坠落陨石被找到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长约10秒,视频中有人用白布托着一块如乒乓球大小的黑色不规则物体,几个说方言的人围着议论纷纷。

  晚上10点,嘎洒镇党委书记王开平在接受云南网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未收到有关陨石下落的消息。他已经通知各村委会,如果有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对于网传陨石被找到的消息,他表示不清楚。

  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相关负责人也向云南网记者表示,他们已和警方联系过,但都没有陨石下落的消息。

  【详细内容】云南景洪市疑似陨石坠落事件追踪:有村民声称找到了陨石 官方表示没接到相关报告(图/视频)

  3日上午,为了验证云南景洪市村民所称已找到疑似坠落的陨石消息,“寻宝”人士蒋维径直从千里之外赶到了勐海县村民家一探究竟。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些陨石,最大的有几百克,这些陨石比乒乓球小一点,是普通的球粒石陨石。通过观察陨石的熔壳、氧化程度,判断出这些陨石就是1日晚坠落的陨石。

  据曼伦村委会主任岩光介绍,1日晚一颗陨石砸落到自己的养牛场里,陨石砸穿了彩钢瓦棚顶后,又将地面砸出一个洞,“只有一颗陨石砸下来,大约有150克,可能是撞击力比较强,陨石已经被砸碎了。”岩光说,

  勐海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也向云南网记者证实村民家中发现了陨石碎块,因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详细内容】云南景洪市陨石坠落追踪:坠落陨石在勐海县被找到有村民家屋顶被击穿(图/视频)

  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10年间,定格了成千上万普通人善行闪光的瞬间。人们身上都有善念的种子,不经意间的善行闪光,都值得被标记呵护,成为映照我们心灵的“光源”。[详细]

  (记者 李洋 李纯)率团参加第17届香格里拉对话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2日就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在当天大会发言中的涉台言论进行回应。何雷说,中国政府和人民坚决反对向台湾出售武器,坚决反对以任何形式与台湾展开官方接触,坚决反对任何有损于一个...[详细]

  天生爱美丽的30岁女子小美在一家美容店花了8万元购买塑形美体内衣,希望塑造并保持挺拔傲人的身材,却未见明显效果,她向商家提出退款被拒。此后,小美严格按照购买协议的指引,每天穿着8小时以上,配合喝白开水5至8杯,按时到该店售后进行内衣调拨、换码。[详细]

  图为书店旅社阅读厅。陆遥摄中新网南宁6月4日电这是一家隐藏在南宁市老城区的24小时不打烊的书店旅舍,游客可在这里随意涂鸦,写下自己想说的话,也可以写封没有地址的信留给后来的旅客。[详细]

  马六甲武牙拉也商家居民协会顾问赖庆中、主席梁证法及茶壶老爷义工团义工张添彩闻讯,3日齐往老翁住处施赠干粮及红包,以解燃眉之急。梁证法说,该独居老人生活困苦,弟弟是一名散工,收入极有限,希望各界善长仁翁或是团体给予援助,减轻其生活之苦。[详细]

  很多车主、司机为了逃避交通监控设备对车辆交通违法的拍摄处罚,绞尽脑汁在车辆号牌上动歪心思,涂改、编造、遮挡甚至伪造车牌,方式五花八门。司机董某为了逃避处罚,将货车车牌上的字母E涂掉一横,“摇身一变”成了F(见图),结果被民警发现,他将面临严厉处罚。[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30/206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