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Get抖音网红卸妆水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社会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卸妆膏三巨头之一(另外两个腻们应该知道的吧),光靠颜值就融化了老阿姨的少女心,味道也是浓浓的玫瑰香味  冰淇淋样的乳白色膏体,很容易乳化,所以清洁力完全不用担心,小编的防水睫毛膏都能被卸掉,将膏体轻轻按摩在脸上可以让神经放松,如此神奇的存在让我觉得以前像没卸过妆一样

  卸妆膏三巨头之一(另外两个腻们应该知道的吧),光靠颜值就融化了老阿姨的少女心,味道也是浓浓的玫瑰香味

  冰淇淋样的乳白色膏体,很容易乳化,所以清洁力完全不用担心,小编的防水睫毛膏都能被卸掉,将膏体轻轻按摩在脸上可以让神经放松,如此神奇的存在让我觉得以前像没卸过妆一样。

  对干皮来说这款简直就是亲妈,特别特别保湿,而且卸完洗净后不用二次洁面,懒癌少女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Byphasse的这款卸妆水包揽了SASA卸妆大奖、雅虎美容大奖等,也是袁姗姗、林允等很多明星化妆柜上的必备单品。它含有很多大牌在用的Micellar Water卸妆黑科技,除了瓶口设计有点尬之外,没毛病~

  这款卸妆水,清洁力度简直不是盖得,连Kiss Me 防水睫毛膏都可以卸掉,我也是服了,而且还有黄瓜精华,卸妆的同时补水清爽,很适合干性混合型泛红肌肤。

  小编以前是不喜欢卸妆油的,因为怕太油腻,不过这款神似果汁的卸妆油打破了我的看法,真的太太太好用了好吗!淡淡的柑橘香,关键是一点也不油好吗!使用感完全不输给Bobbi brown!

  大多数一百多的卸妆油都是含矿物油的,都比较容易致痘,但这款卸妆油的成分却是高于它的定价的,含有合成脂和摩洛哥坚果油,轻轻揉搓时连黑头白头也可以带出。

  同为fancl姐妹牌虽然名气没有fancl大,不过主打的也是纯天然卸妆,而且还得过cosme大赏卸妆第一名,相比fancl卸妆油的话我更推荐它。

  红遍大江南北的大柚子,本来是不打算提它的(毕竟我连贝德玛都没提),可是我太爱那个味道了!据说这款卸妆产品的原料均来源于新鲜采摘的水果,还有辅酶Q10等多种美容液级成分配合,畅销果然都是有道理的。

  卸妆啫喱要干手干脸涂,按摩到彩妆全部都浮起来,直接洗掉,比贝德玛温和,比珂润卸的干净~干皮用这款完全OK,卸妆按摩的话还能滋养紧致肌肤。

  它虽然温和但清洁力的表现却相当好,整天做办公室对着电脑皮肤出油厉害,回到家都会先用这款,没用过的妹纸一定要试试,夏天啦是该换个清爽一点的卸妆产品啦!

  这款卸妆水是当初小编凑单的时候随手入哒,使用感真的蛮惊喜的,当初嫌它太便宜是我的错,只要不是那种浓妆或者防水性比较强的化妆品,用它卸妆基本没问题。

  这款主打茶树精油成分,卸妆的同时可舒缓和预防痘痘肌的生成,闻着很舒心,卸妆的力度足够 ,如果你是学生或者每天只需要卸点淡妆的话,这款的性价比,再适合不过。

  英国药妆品牌(小编最爱),在敏感肌护肤领域一直是英国NO.1,在INS上还蛮火的,走的是敏皮亲妈路线,无色无味无刺激,可以当做贝德玛的平替。

  卸妆效果和贝德玛比也没差的,清爽不油腻,用它卸完脸后真的炒鸡保湿,就算睡前洗脸都OK不会觉得紧绷的,据说还有防止皮肤发炎的功效。

  最后再跟大噶推荐一款小编的私物——泰国Ozisa卸妆湿巾。里面一共有60片,出去玩可以带上飞机,平时懒得卸妆就擦一擦搞定,是不是real方便?

  安利狂魔林允也推荐过它,淡淡的草莓味每天用的时候心情都好好,而且还添加了养肤成分温和不伤肤。

  清洁力的话除了kissme的防水睫毛膏卸不掉,其他眼影,粉底,眉笔之类的彩妆都卸的蛮干净,然后用完皮肤不会干,摸上去还蛮滋润,这个性价比不回购还是人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8-30/20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