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到香海大桥TJ4标督导安全生产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子泉)9月5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到香海大桥项目TJ4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以施工现场为主,兼顾外业、内业资料,旨在营造安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子泉)9月5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到香海大桥项目TJ4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以施工现场为主,兼顾外业、内业资料,旨在营造安全施工氛围,强化安全意识。

图片1.jpg

崔达督察了施工一线,对钢筋加工场、拌合站、下部结构、桩基、路基、真空预压等主要施工区域以及九人以上施工场所、民工住宿区的安全、消防、临时用电、特种设备等进行了安全综合检查,内业检查小组对项目安监部、工程部、物设部等部门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认真细致,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要求,并由项目安监部下发检查通报,要求各相关部门、工区及协作队伍限期整改。
 
图片2.jpg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目标明确,效果明显,排查出系列安全隐患,项目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确保项目安全文明施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07/24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