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一分公司蒙维科技研发大楼项目师徒帮带好

来源: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金栋 郜领娟 王丽霞)9月1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一分公司蒙维科技研发大楼项目部为今年新入职的4名员工选派了师傅,结成帮带对子,签订帮带管理协议,明确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金栋 郜领娟 王丽霞)9月1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一分公司蒙维科技研发大楼项目部为今年新入职的4名员工选派了师傅,结成帮带对子,签订帮带管理协议,明确师徒责任和义务,并为每新员工建立了帮带考核管理手册。

图片1.jpg

确定师徒明确要求,每对师徒每周必须抽出至少2小时进行总结交流,徒弟对近期工作中包括专业方面和思想认识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向师傅提问,师傅一一解答。每月底组织召开师徒座谈会,项目经理主持会议,每名徒弟书面汇报个人收获和感想,每名师傅书面对自己徒弟学习效果做出综合考评,打分考量。
 
通过师带徒,该项目青年员工的岗位技能水平明显提高,项目部对他们的成长进步情况及时了解,并针对他们今后努力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有利于青年员工尽快成长人才,对分公司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07/240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