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9月4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在阵阵喜悦的掌声中,6对师徒成功结对。签约仪式上,徒弟向导师敬茶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9月4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举行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在阵阵喜悦的掌声中,6对师徒成功结对。

图片1.jpg

签约仪式上,徒弟向导师敬茶,导师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在生活中的经历,工作中的经验对徒弟倾囊相授,徒弟们也表示将不断发扬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多听意见,多讨论,多总结,有问题及时请教,争取尽快适应岗位,胜任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水平。
 
图片2.jpg
 
该项目部十分重视导师带徒工作,是青年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项目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导师带徒工作,对新入职大学生员工的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07/240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