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时代使命|水井巷陈琪心诚善物则灵

来源:中国经济联播网 浏览

小编: 2018年9月9日,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古都西安盛大开幕。本次论坛旨在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来自全国各行各业2000多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就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展

 2018年9月9日,第四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古都西安盛大开幕。本次论坛旨在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来自全国各行各业2000多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就企业家的社会使命展开热烈讨论。

青海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琪

青海水井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个时代的人,特别需要具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一名真正的社会企业家不仅仅在于企业做多大,为社会创造了多少经济价值,还在于为社会发展、民族团结、文化传承、民族品牌、社会公益等各个方面做了哪些努力,如何勇于承担、乐于奉献,为构建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是我们目前亟需思考并付诸于行动的。

陈琪还谈到: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只要有虔心诚意,有善良的行动,有坚定的信念和正确的心态,就能产生灵验,愿望就会实现,就可能造福于不同的群体,更好的回馈社会,同时,也为企业生态健康发展起到积极向上的引导作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11/267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