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换季期皮肤脆弱 从肌底开始修复是关键

来源: 浏览

小编:   bnt新闻讯 伴随着凉爽的雨讯,最近的早晚天气开始转凉,不知不觉间秋天已经来临。我们身体特别是肌肤在整个酷热的夏季炎热天气中变得疲惫不堪,本来秋天清风拂面是个好的开

 

  bnt新闻讯 伴随着凉爽的雨讯,最近的早晚天气开始转凉,不知不觉间秋天已经来临。我们身体特别是肌肤在整个酷热的夏季炎热天气中变得疲惫不堪,本来秋天清风拂面是个好的开始,但渐干的换季天气却又给皮肤亮起了红灯。

  在换季时期因急剧的温度变化和干燥的空气影响,巨大的日差温度让肌肤失去水分,因而失去水油平衡引发多种肌肤问题。特别是因干燥引起的肌肤瘙痒,以及角质堆积会给人脸上不干净的印象,不得不让人苦恼。

  特别是刚入秋肌肤就早早出现了干燥等问题的话,来看一下怎么求救护理吧!护肤并不需要去高级美容院去护理,只要平时通过一些简单的家庭护理,准备能够维持肌肤水分饱满的润肤护肤品。由内而外细致的给肌肤深层填满水分,就能打造明亮干净的肌肤。

  >> 去角质

  因水分流失而变得干燥的皮肤,角质层会变厚、变得粗糙、毛孔堵塞引发白头。厚厚的角质不仅很难消化完美的底妆,如果放置不管的话,角质堆积在肌肤上还会容易产生皱纹,导致肌肤老化。

  为了预防老化维持美丽肌肤,我们必须定时给肌肤去除角质。如果是容易受到外部摩擦刺激的敏感性肌肤,可以选择使用带颗粒的去角质产品,皮肤会感到红肿或发烫。所以尽量使用对肌肤刺激较小的去角质爽肤水为宜。

  3CE WHITE MILQUIDRO PEELING TONER

  3CE牛奶系列的美白保湿去角质爽肤水,能有效清洁肌肤上的彩妆残留与代谢物,还原柔滑细腻的肌肤,轻松打造每天清晨的精致迷人妆容。爽肤水含有高达50%的牛奶蛋白质提取物,有效提亮暗沉肤色,病危肌肤注入充沛水分,呈现净透焕彩的牛奶美肌。

  >> 修复保湿膜

  在气候变化多变的换季期,肌肤表层的保护膜也会变得脆弱。换季期空气中的水分会比平时减少15%,皮肤里的水分也会降低。因此,在水分流失较大的秋季,应该比平时更注重保湿的管理,来维持肌肤表层保湿膜不被破坏。

  如果肌肤已经出现了干燥症或瘙痒等现象的话,最近的天气就更需要充分补充水分了,最好使用强效的保湿产品。为了保湿效果好的话最好选择保湿面霜,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坚实的保湿膜,防止肌肤内的水分蒸发。

  3CE WHITE MILQUIDRO FACIAL CREAM

  3CE牛奶美白保湿面霜可以在涂抹于肌肤的瞬间,像精华质地般轻柔融化,如牛奶球破裂般可感受到柔润保湿的使用感。摆脱厚重感的充盈补水力,保湿直达肌底,打造水嫩娇润的弹滑肌肤。面霜含牛奶蛋白质提取物和植物性黄油,在肌肤表面形成双重保湿膜,具有强效锁水效果,防止水分流失。

  >>强化肌肤屏障

  如果认为用一个保湿面霜能满足肌肤内部缺失的水分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最近早晚温差较大,空气急剧干燥,肌肤内的水分会迅速减少,擦了面霜以后表面虽然留有油分,但很多人仍然会感到肌肤紧绷难耐,导致肌肤外油内干的现象。

  当肌肤免疫力下降时,我们不是一味的给肌肤补水,而是特别需要强化皮肤屏障,并给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面膜可以短时间内给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和水分,并且在家就能简便完成所需的肌肤护理,并且性价比会比去美容院要高很多。

  3CE BACK TO BABY MASK #NOURISHING SPECIAL

  3CE的婴儿肌面膜滋润款,将重点放在润泽和营养保湿上。可滋润干燥的肌肤,为肌肤补充营养,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湿膜。面膜里面还有一个大大的棉棒,可以帮助焕亮肌肤,然后再用含玻尿酸成分的面膜敷10~15分钟,便能让肌肤光滑富有弹力。黃少嬉 乃若舟/文 stylenanda(cn.stylenanda.com),bnt新闻DB/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19/31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