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有梦才有希望!然而日本男性社会人最想担任的职业竟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第一志愿是“IT工程师”,也就是“程序猿”

  第一志愿是“IT工程师”,也就是“程序猿”。也许是学生们还在念书的缘故,他们好像还不明白生命的可贵……(笑)

  位列第二的是“游戏制作人”,第三的是“YouTuber”(可以理解为运营YouTube账号的UP主)。这两个看似很正常,日本作为一个二次元国度,有两个新媒体职业也不足为奇。

  第一志愿是“歌手、演员、声优等类的艺人”,第二志愿是“漫画家、插画家、动画师等类的画师”,第三志愿是“医生”。

  “成为偶像”看来是日本女孩子的梦想,其次想成为二次元的铸造者——画师也占了大多数,在超现实的职业中只有医生进入了前三。

  除此之外之后的名次也没有正经到哪里去:小白脸、胖次、自行车坐垫、猫、有钱人、清水健(动作片男优)……唯独最后一位“医生”是最现实的超正常职业,让人感觉“啊还是有救的不是完全没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19/312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