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壁咚”男艺人 霸气将手撑在墙壁上(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王子(邱胜翊)出道8年,近来加入新东家单飞发展,成为SHE小师弟,7日,他晒出被Ella“壁咚”的趣照,引发网友热议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王子(邱胜翊)出道8年,近来加入新东家单飞发展,成为SHE小师弟,7日,他晒出被Ella“壁咚”的趣照,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王子娇羞靠在墙壁上,为了配合Ella的身高,他还特地叉开腿降低身高,脸上露出害羞表情;而Ella则手叉腰、霸气将手臂撑在墙上,网友搞笑留言称:“放开那个男孩”。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23/33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