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泽软籽石榴陆续“亮相”曲靖市场(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秋将至,瓜果飘香,除了香甜可口的月饼外,各种各样的应季水果也陆续走进人们的视野

  中秋将至,瓜果飘香,除了香甜可口的月饼外,各种各样的应季水果也陆续走进人们的视野。近日,记者来到西苑白牛市场、龙潭市场、前北市场以及市内各大超市看到,会泽县盐水村的软籽石榴已经 “亮相”,每公斤软籽石榴的价格比去年便宜10元左右,市民纷纷采购尝鲜。

  记者走访观察发现,很多消费者首先被会泽软籽石榴红彤彤的外表吸引,在商户热情地邀请下,软籽、红肉、水分足、够甜是很多品尝过的人对软籽石榴的评价,大部分人品尝后都会买几个尝尝鲜。“我们在进货的时候听说,今年会泽县石榴种植面积比往年多,而且收成比较好,所以进价比去年低;今年,品相最好的进价要比去年低,所以卖价也比去年便宜,虽然价格还是比蒙自水晶石榴贵一些,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软籽石榴,刚刚有人买一个石榴就要18块钱。”西苑白牛市场的软籽石榴经销商刘大哥拿起一个大石榴对记者说。随后,记者从多位经销商处得知,软籽石榴的价格根据个头大小以及品质区分价格,每公斤价格在8元至20元之间;而蒙自水晶石榴的价格在每公斤7元至10元左右。

  “比起蒙自水晶石榴,我更喜欢会泽软籽石榴的口感,今年装一箱石榴要比去年便宜五六十块钱,这不要过中秋节了,让她帮我挑选几个又大又甜的,我打算给昆明的父母寄一箱尝尝鲜。”一位女士一边品尝石榴一边对记者说。随后,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十多位消费者,很多消费者会买几个软籽石榴尝鲜,但仍感觉价格偏贵,还有一些已经习惯了食用蒙自水晶石榴,毕竟蒙自水晶石榴的价格要更“亲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29/371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