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辅导员临时检查宿舍看到门上这样的话辅导员:一群鬼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现在的时候,大一新生们的军训大部分都已经结束

  在现在的时候,大一新生们的军训大部分都已经结束。经过了军训的第一堂课之后,也开始要步入正式的大学课堂,只不过大学的课堂和高中相比少了很多的拘束。在大学的课程中看重的是自己的学习能力了,所以学生们在宿舍的机会也就多了起来。很多人都说大学里面就像一个社会,但确实在大学里面的生活,很多时候就是社会一样。因为在社会中的我们会看到路边各种推销,学生们也会收到一些来自学长们的推销,或者说是来自社会人的推销。也许是学生们被推销怕了, 或者说是总结出来了一些阻挡推销人的经验。于是就有了下面的一幕,在辅导员偶尔过来查宿舍的时候,开始称赞学生是一群鬼才了,到底是为什么呢?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记得在小编时候上大学的时候,也曾经看到过这样的标语,回想起来也是十分的想念啊,那下面就来看一下最近的一些学生们都做出了一些怎样让辅导员震惊的标语。时代在进步,网络发展的太快了,就连宿舍门前的标语也开始在更新着。从图片中也可以了解到,已经换了很多很多遍的网络化起来。就连在网络上面经常出现的一句话,也被学生们做成图片贴到了门前上,尤其是那一个不要动我宿舍的门,要不然你会看见40米长的大刀已经收不回来了。这样的话语更是让我们不禁唏嘘。

  在一些宿舍门上面,还有这些让人捧腹大笑的标语为什么说是会捧腹大笑呢?因为在宿舍的门上面写到推销请去隔壁这岂不是在坑自己隔壁宿舍的吗?但与实在是让人想笑了。还有一些多才多艺的学生在宿舍门上面画上,换上一副流行图片,敲门推销期末全挂科不得不说在推销人员看到这样的哦,估计也会不忍心进去吧,时代在进步,学生在创新,标语在改变,老师则还是在大笑了。

  因为刚入校的新生比较单纯一点,或者说是对社会接触的比较少一点,而他们对于学校里面的一些推销人员往往抵抗力是十分的差的,于是这些推销人员就抓住了他们这样的心力,开始了对他们的推销之路。单纯的学生在经过了这些人的推销之后,纷纷就会买上一些东西了,但是再过一段时间之后,这些学生们就开始后悔自己当时买东西时的冲动了。

  在小编带大家了解了这些新的标语后,跟着小编回到了当时在学校中的情景是否当时也像他们一样做这些现在看来觉得搞笑的事情了,欢迎大家来讨论一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29/37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