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学生疑遭性侵 有些人为何反而指责这位女生?(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样的反应,也令沸腾君想起林奕含自杀身亡之后,就有人质疑其小小年纪就主动勾搭男老师,也有人更公开质疑其话语的真实性

  这样的反应,也令沸腾君想起林奕含自杀身亡之后,就有人质疑其小小年纪就主动勾搭男老师,也有人更公开质疑其话语的真实性。

  这样的逻辑是不是很奇怪?发生疑似性侵事件,不去敦促相关方面把事件调查清楚,相反质疑声称受害一方炒作、质疑人家有病,这样诡异的逻辑链条到底是怎么形成的,真是让人打破脑袋也想不明白。

  这其实也说明,一些性侵案之所以那么难以愈合,在那么多少男少女身心留下一辈子难以弥合的心灵创伤,除被性侵者要违背当事人的主观意愿让其感到难以言说的羞辱外,跟曝光之后社会舆论的巨大压力也有莫大干系。

  一般而言,被性侵者往往是幼童、女性,性侵也往往发生在权力并不对等的“微观权力”场域,面对的是熟人、受人尊敬的老师或是领导。一旦曝光,碍于施暴一方供职的单位名誉,甚至怯于施暴者掌握的权力,包庇、“洗地”往往也就“水到渠成”。此次阿廖沙事件中,有网友不就曝光了学校内部工作群里的一份通知吗?里面写道有发现“传谣”的学生,请立刻通知学校来“做工作”。

  2018年中秋假期为9月22日至9月24日,安徽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假期交通...[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9-29/372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