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透露李咏临终遗言:没有遗憾 只有不舍

来源:爱奇艺娱乐 浏览

小编: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国因癌症去世。央视主持人

 10月29日,央视主持人李咏妻子、央视导演哈文发微博称:“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据悉,李咏在美国因癌症去世。央视主持人杨柳向媒体追忆故人时提到当天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哈文。对方告诉他,“去年五月体检发现,第一时间来美国。17个月。怎奈……”并转述李咏最后的话:“没有遗憾,只有不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30/41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