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调试操作印刷机,印出的纸箱就是不一样

来源: 浏览

小编: 印刷机调试操做当然有技巧了,凭感觉去调试可不行。今天简单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做到可以避免很多常见的纸箱印刷问题。版压调节零点的确认,挂上印版(最好是满版)慢慢减小网纹辊

 印刷机调试操做当然有技巧了,凭感觉去调试可不行。今天简单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做到可以避免很多常见的纸箱印刷问题。

版压调节零点的确认,挂上印版(最好是满版)慢慢减小网纹辊间隙,90%印刷面积着墨此时即为版压的零点。注意,版压过重印刷图案前端不规整!此间隙需每月做校对!

印压的零点调节拿三层B瓦为例,慢慢减小印版间隙保证满版印刷90%面积着墨。此时,电控数值减去纸板的厚度即为印压的零点。正常操作过程中印压比纸板低0.2-0.5mm左右!印压过重会出现印刷面后侧不规则。此间隙需每月做校对!

印刷进纸辊的调节与印压调节原理一样。

在印刷机生产过程中,原则上纸板厚度减少不能超过5%,否则会严重影响抗压!

生产过程中发现,印刷机加速时整体跑位时,要加大带纸轮压力,需要由后往前加大印压,否则会产生印刷漏白不良。

在生产过程中,大家发现没有下尧的纸板多会出现开槽跑位,主要原因是纸板最后一色到开槽机入口时过渡不好,使纸板撞下开槽刀,加装过渡托板即可解决!

华南地区专业生产纸袋包装油墨的厂家--广州市阿尔斯油墨有限公司

广州市阿尔斯油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绿色十环认证),获得美国大豆环保协会认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欧盟新标准、美国限制指令等环保要求。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提出了《UV胶印油墨质量可控制性》的基础理论,攻克了胶印印前存在的一系列难题。公司主营“A尔斯”战略品牌下的平版UV胶印油墨、胶印轮转热固油墨、胶印轮转冷固油墨;胶印UV油墨(胶印紫外光固化油墨)、UV涂布光油、UV涂布逆向光油;水性涂布光油、水性涂布哑油等系列产品已得到了印刷行业的认可。公司本着“以客为先”的经营理念,着力于UV胶印油墨在实践应用中的难题,加大科研力度连续攻克了胶印存在的一系列难:特别是“A尔斯”哑粉纸油墨解决了哑粉纸印刷长期存在容易拖花、脱色等问题;“A尔斯”合成纸油墨解决了金银卡纸印刷长期存在附着力差、容易脱落、上机容易结皮、印品难干等问题;“A尔斯”UV涂布逆向光油解决了UV印刷长期存在的易爆、易脱、难烫金等问题,填补了国内外同类产品多项空白。“A尔斯”系列产品无论是普通UV胶印油墨还是UV胶印油墨的质量均居全国前列,特别是在抗磨、防脱方面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了各地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在印刷领域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0-31/42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