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简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8月,原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1997年9月更改为现名

  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8月,原名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研究所,1997年9月更改为现名。目前,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共设有4个研究室,1个信息室,2个编辑部,1个综合办公室;并设有新闻学与传播学系以及6个所级非实体研究中心。

  建所以来,经过几代学人的共同努力,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已经成为我国新闻学、传播学研究的重要学术基地,承担着新闻学、传播学基础理论研究和现实对策性研究的重任。出版发表了大量的专著、译著、论文、研究报告等,为我国新闻与传播研究事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1/426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