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知识进社区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在大塘社区举行

来源:转载 浏览

小编:   10月31日,重庆市涪陵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文化委、区民宗办、区台办、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歌舞剧团有限公司、荔枝街道大塘社区在天籁城举办了“

 

  10月31日,重庆市涪陵区委统战部联合区文化委、区民宗办、区台办、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歌舞剧团有限公司、荔枝街道大塘社区在天籁城举办了“涪州同心”涪陵区统战知识进社区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周活动。

  下午3:30分,活动以“涪州同心”为主题,一曲优美的歌舞《唱响新时代》拉开活动的序幕,整台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男女声独唱、歌舞组合、喜剧小品、曲艺新唱等,表演形式多样。演出间隙,还穿插有统战知识问答、法规、宗教政策讲解、创卫宣传等等,增加了整场文艺演出的娱乐性、趣味性,增强了现场观众、居民的互动性,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跟党走,促各民族团结,构建和谐大家庭,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区为主题,活动最后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涪陵区委统战部通过文艺演出、统战知识问答等方式,有效地向广大居民朋友宣传了民族宗教的相关知识,让居民群众得以进一步了解、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送去了文化、带去了欢乐,还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孝波 通讯员 黎治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2/429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