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诞与女友晒照甜炸了:大雄和静香的故事照进现实了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李诞与女友1日凌晨,李诞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女友黑尾酱的写真照,画面超甜。写真中,李诞身穿格子衬衫,做出出拳击向穿着白色波点裙的女友,两人搞怪互动超有爱。之后,李诞换上褐色衬

 

李诞与女友李诞与女友

1日凌晨,李诞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和女友黑尾酱的写真照,画面超甜。写真中,李诞身穿格子衬衫,做出出拳击向穿着白色波点裙的女友,两人搞怪互动超有爱。之后,李诞换上褐色衬衫,其女友也换上格子长裙,亲密地用头抵着李诞的肩膀。两人还穿上复古衣衫,李诞一件浅色带花纹的衬衣颇有土豪的既视感,其女友一袭透视旗袍加身,内搭白色吊带,很显知性清纯,两人或是在镜头前搞怪卖萌,或是坐在桌前畅饮。而在另外一身造型照中,其女友一身黑色吊带性感可爱,两人相视灿笑,更是爱意满满。有网友评论“这是结婚照吗?”李诞则在下面回复到“广告”,也是很耿直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2/42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