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 举报箱没投信口 回应:广告公司失误,已更换 |网友神评论

来源:陕西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话题简介:【检察院#举报箱没投信口# 回应:广告公司失误,已更换】11月1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一个标注为”陆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的举报箱四周没有投信口,无法投

 话题简介:【检察院#举报箱没投信口# 回应:广告公司失误,已更换】11月1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一个标注为”陆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的举报箱四周没有投信口,无法投入举报信。广东陆河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回应称,是广告公司制作时忘记设置投信口,目前该举报箱已经更换。(澎湃)举报箱没投信口,广东陆河检察院回应:广告公司失误,已更换

这下网友可不淡定了,评论区瞬间被攻占,纷纷表达自己的意见。

@年高考 : 锅是一定要甩的,毕竟现在临时工没人干

@飞船SSS : 广告公司没智力,法院采购的工作人员也没智力的吗

@子虚周先生 : 广告公司出来走两步

@Nice的汉子 : 想知道检察院这么细心的工作,这个也没有发现吗?

@晓梦化蝶 : 不得有个背锅的嘛但无论如何自己不能背

@花眉铺绅土 : 广告公司:你们是甲方爸爸,设计的时候是你们这么说的啊!

@笑问客从何处来儿 : 这个理由你信吗?

@板油肚子 : 如此错误也安装上了,可见官方对此事的认真程度。

@于与菊 : 我信了,你们呢

@什么什么什呢 : 明明就故意的

@Nothingonyou : 这是什么撒刁操作?

@zll要骂人了啊 : 下边俩黑乎乎的洞是口么

@斤斤计较的蝗虫 : 我不相信有这样的广告公司

@自信不疑 : 说在上面不就好了?可以狡辩一下啊!

@你要去见见世面 : 有你们会看么

看看网友的评论,才明白什么叫做段子手在民间,评论也是门技术活啊!

好吧, 小编表示:很服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2/42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