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有一个黑社会大姐大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不过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上的纠纷,更是让观众们吐槽,真的是整不明白啊

  最近,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正在热播,不过剧中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上的纠纷,更是让观众们吐槽,真的是整不明白啊。

  大姐安宁和男主之间的感情纠葛真的是让人整不明白,而知道男主真的爱女主的安宁,直接就爆发了。开着自己的车,直接就撞上了男主的车,原因也很简单,就是因为女主在车上,这是警告啊,还是下马威呢?

  不过在男主当护花使者,气势汹汹的找到安宁,让安宁道歉的时候,安宁一句给你的朋友道歉吗,就让男主怂的一逼,果然是大姐大,这气场就是不一样。

  之后的安宁也是展现出极其强烈的占有欲,一句我现在就想要也是让男主无所适从,之后也是甜蜜诱惑,长大了翅膀硬了,想飞走门都没有!

  而且,不止占有欲超级强,报复起来也是绝不手软,直接把男主的公司交给男主的死对头,这也真是爽歪歪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11-02/430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